碎星光晨

文武-後遺症

  *短篇

  *內含OOC

  *內含已經兩年沒認真寫文的廢文筆

  *標題是不是看起來有點像虐向R

  *不是喔!是清水溫馨向(應該吧((?

  *反正是甜文

  *反正就是沒開車_(:3」∠ )_

  “王振武!你為什麼又躺在我床上了!”這是現在王振文每天都要說一遍的話。

  最近王振文關燈完準備睡覺時,回頭都會看到王振武已經蓋好被子,躺在自己床上,並且留了一個空位。

  對於這個狀況王振文只能又氣又無奈。

  自從文武在一起之後,在王振文面前,王振武就像換了個人一樣,非常非常的幼稚。

  無論在哪裡,要做什麼,都想跟王振文一起。

  如果是公事還好,頂多無視那像是被主人丟棄了一般的小狗眼神,來壓抑自己莫名的罪惡感。

  可是如果是私事,基本上就是不管吃飯,睡覺,洗澡,讀書,玩遊戲,王振武都想一起做。

  如果王振文不答應,王振武二話不說,直接就是用著小狗眼神撒嬌外加裝可憐,如果小狗眼神沒用,就用第二招-耍賴。

  自從讓車輪餅的老板看著,上一秒還是溫暖大哥哥形象的王振武,因為想餵自己被拒絕,下一秒就開始坐在地上耍賴。

  之後,王振文通常在眼神那關就認輸,因為他不敢想像他哥還可以在公共場合做出什麼丟臉的行為。

  然而洗澡和睡覺是王振武目前尚未成功的兩大關卡,雖然王振武每天都在說服王振文,但通常不是被轟出浴室,就是被踢下床。

  往往最後基於怕自己不小心在弟弟成年前就辦了他,所以王振武通常也不會太過堅持。

  就算還不能辦了他,日常逗弄還是可以有的,而且今天還有剛知道的新秘密可以用。

  “我怕你做夢夢到我在親你,醒來意猶未盡還想繼續,這樣你就不用找我在哪了啊!”王振武陽光卻帶著有點邪氣的笑容答到。

  王振文聽完,臉立刻就紅的像顆蘋果了。

  沒錯,王振武知道的新秘密就是王振文之前曾經夢過他們接吻這件事。

  如果要問為什麼會知道這件事,這都要感謝夏宇豪。

  今天下午夏宇豪獨自一人坐在窗台上,煩惱邱子軒的事的時候,身為兄弟的王振文看不下去跑過來關心他。

  結果當夏宇豪在講自己如何發現自己喜歡邱子軒的時候,順口把王振文的夢給爆出來了,王振文不用回頭就可以感受到,自己的哥哥臉上一定帶著非常開心的笑容,並且雙眼閃閃發光的注視著自己。

  王振文的臉瞬間變紅,就像現在一樣。

  “誰會夢到你啊!給我滾回你床上!”王振文惱羞成怒卻沒有底氣的說。

  王振武坐起來拉著王振文的手,將他從床邊拉到床上,和他面對面坐著。

  “你真的不想夢到我嗎?”王振武「可憐兮兮」的看著王振文。

  “我…我……”王振文撇過頭,原本燒到40度的臉,簡直要燒成100度了。

  “我可是很想夢到你哦!這樣在夢裡也能跟你在一起,睡醒也想睜開眼睛就看到你,一分一秒都不想跟你分開。”王振武溫柔的捧起王振文的臉,深情的凝視他的眼睛。

  “所以我們今天就一起睡吧。”王振武抱著王振文,把頭輕輕的放在對方的肩上。

  王振武溫暖的聲音就這樣傳進王振文那紅到可以滴出血的耳朵,送到大腦裡,大腦直接停止運作。

  等到回神過來時,自己已經在床上蓋好棉被,躺在王振武的懷裡。

  床頭的檯燈已經被王振武關掉,房間裡只剩下月光。

  明明王振武才是背對著窗戶的人,眼睛卻感覺發著光,而月光也讓王振武的笑容更溫柔更好看。

  “看夠了嗎?可以睡覺了吧!”

  被王振武戳破了看對方看呆了的王振文,下意識的躲進了王振武懷裡,發現不對勁的時候,已經被對方抱個滿懷,推也推不開。

  “乖,睡覺了。”

  從頭頂傳來的聲音,像是下了魔咒般,很快王振武的懷裡就傳來了穩定的呼吸。

  王振武低頭往下看,看著王振文熟睡的臉龐,放心的笑了笑。

  原來王振文最近因為壓力,所以已經好幾天沒睡好了,王振武也擔心了好幾天,好不容易逮著了機會讓他好好睡覺。

  王振文自從被綁架之後,只要心情沒調適好,一個人睡覺就會很不安穩,不是淺眠就是做惡夢。

  不過以王振文傲嬌炸毛受的個性,明天起床後可能又是一場戰爭了……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_(:3」∠ )_

  算了,明天再說。

  親暱的用下巴蹭了蹭王振文的頭髮,王振武閉上雙眼,跟著弟弟一起進入了夢鄉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 好久沒有這麼喜歡一對CP喜歡到好好的寫一篇文,如果希望可以寫個後續吧。

        在想需不需要一個簡體的版本??🤔🤔🤔

评论(10)

热度(1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